いつか重力のクサリを

做了一个梦……。 ( ´,_‥`)
首先梦到了在绝对绝望少女遇到朝比奈弟弟的地方尝试游泳。
然后梦境一变我愉快地和鹿岛、小御子和千代一起去郊游。四人在温暖的河边踩着水嬉戏(……)
之后在河流的尽头的排水口洗了手简直意味不明。
然后噩梦开始了。
在回家的途中有很多树在,然后我看见有什么东西掉进千代的头发里……小御子也发现了,但是什么也没找到。
当我回到乡下的家之后感觉腿上毛茸茸的,低头一看卧槽!
除了毛毛虫我只能乐观积极地想着嘿嘿原来我穿着长袜子啊按照这个推理我一定是穿校服去玩了!
虽然我喜欢毛茸茸但不包括毛毛虫啊!
然后我抓住毛毛虫身上的刺扔了出去,跑回屋子拿火钳抓住毛毛虫们扔进厨房生火的地方。
( ´,_‥`)还好醒了。

评论

© Quiet inside | Powered by LOFTER